close

出神入化電影

【出神入化】全新創意無冷場 結局出乎人意料

 

電影上映日期:2013-05-31

今夏好萊塢唯一全新原創的鬥智鬥力電影【出神入化電影】,昨天在台灣舉辦媒體試片,環環相扣的緊湊劇情,絢麗奪目的聲光效果,讓觀眾驚嘆連連!不到最後一刻,絕對無法預料到結局。發行片商還特別提醒看過的觀眾千萬別爆雷,因為整部電影就像編導演精心策劃的一場峰迴路轉幻術,讓觀眾享受邊看邊猜的推理刺激。

【出神入化電影】由好萊塢名導路易斯賴托瑞(【超世紀封神榜】)執導,是一場融合驚人幻覺和刺激動作的視覺奇觀,片中四名新崛起的魔術高手,以一連串大膽又創新的公然搶案,使全球觀眾為之瘋狂,唯獨警方卻查無證據,束手無策。

電影上映日期:2013-05-31

劇情描述四位頂尖魔術高手傑西艾森伯格(【社群網戰】)、伍迪哈里遜(【飢餓遊戲】)、艾絲拉費雪(【大亨小傳】)和戴夫弗藍科(【殭屍哪有這麼帥】),結合網路、手機等現代智慧科技,在賭城拉斯維加運用眾目睽睽的表演舞台,明目張膽地演出魔術大盗戲法,來懲罰為富不仁的財團、奸商,並將盜來所得,都拿去劫富濟貧,不只成為受觀眾仰慕的魔術界天王巨星,更成為升斗小民所仰戴的現代俠盗!

由於故事走向顧及各種不同面向,使觀眾一方會想替這群神祕的魔術高手加油,另一方面也想像警方一樣破解他們的把戲,找出真正設計這一連串慧智型盗案的幕後天才。製片巴比柯恩表示:「我們想看到驚奇的幻覺,看到四騎士逃過追查,不過我們也想得知他們如何變出戲法,這產生一種矛盾心理。這是一場持續的貓追老鼠遊戲,但你不會一直都替某一方加油。」

導演路易斯賴托瑞在上週該片於紐約首映時,更興奮地表示:「之前試片的時候,全場都緊盯著銀幕,沒有人上廁所,生怕錯過任何分秒的緊湊情節!」這對他而言是「莫大的鼓勵」。

【出神入化】的演員陣容星光熠熠,幕後的魔術顧問也大有來頭,除了以「穿越萬里長城」揚名的著名魔術師大衛考伯菲,還有華裔哈佛高材生鄺大衛(David Kwong),年僅32歲的鄺大衛,已成為好萊塢御用魔術指導,目前正在和【星際爭霸戰】系列、【不可能的任務3】導演JJ亞伯拉罕合作最新電影。他表示,希望透過【出神入化】,讓觀眾了解魔術背後的原理,「魔術不是雜耍,而是需要很多的知識和苦練。」

鄺大衛教傑西艾森伯格變魔術,以及戴夫弗藍科(詹姆士弗藍科之弟)甩紙牌特技。傑西表示,他有時會把大衛惹毛,不是因為他不認真練習,而是他覺得變魔術像在「騙人」,有罪惡感。「我都會忍不住向觀眾解釋我怎麼變這魔術,大衛就會很生氣,認為我破壞觀眾的想像。」至於戴夫弗藍科,則非常有甩紙牌天份,甚至在練習時,還真的把馬克魯法洛的臉割傷了。

【出神入化】出神入化電影台灣地區將於5月31日與全美同步上映!

*【出神入化】中文預告,請點這裡

相關詞:出神入化電影,出神入化mv,出神入化預告片,出神入化歌詞,出神入化影評,飛輪海出神入化,出神入化大陸翻譯,出神入化演員,出神入化直笛譜,出神入化歌曲 搜尋捷徑 預告片 出神入化 (Now You See Me) tw.movie.yahoo.com ★ 好萊塢最搶手劇本改編,結合全新行動智慧科技版《瞞天過海》 ★《不可能的任務4:鬼影行動》、《MIB星際戰警》兩大編劇攜手創作... 時刻表 | 電影劇照 ·網友評價:(679) ·上映時間:2013-05-31 搜尋結果 yam 天空部落-影音分享-出神入化 出神入化 - 飛輪海飛: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看我出神入化... mymedia.yam.com/m/1455747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yam 天空部落-影音分享-終極一家 - 出神入化 終極一家 - 出神入化 ...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mymedia.yam.com/m/1786640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飛輪海 - 出神入化 (偶像劇「終極一家」片頭曲) - YouTube 出神入化 曲:鄭楠 / Tank 詞:陳信延 編曲:呂紹淳 / 蔡庭貴 (東城音樂) 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 ... 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u1Wc0U58Zo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.影音播放 出神入化 - 相關圖片搜尋結果 更多 出神入化 圖片 » 出神入化 - 影片搜尋 .影音播放出神入化.影音播放视频: 飞轮海 - 出神入化.影音播放飞轮海-出神入化.影音播放视频: 飞轮海 - 出神入化.影音播放飞轮海-出神入化MV.影音播放出神入化 更多 出神入化 影片 » 出神入化 (Now You See Me) - 本片介紹 - 電影 - MSN 娛樂 出神入化,Now You See Me,Louis Leterrier路易斯賴托瑞,傑西伊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、馬克魯法洛 Mark Ruffalo、米高肯恩 Michael Caine、艾拉費雪 Isla Fisher、摩根佛里曼 Morgan Freeman、伍迪哈里遜 Woody Harrelson、戴夫法蘭柯 Dave Franco、梅蘭妮蘿倫 Mélanie Laurent,動作 鬥智 犯罪 ... ent.msn.com.tw/comingsoon/story.aspx?id=13388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出神入化 - 音樂世界 - PChome 個人新聞台 出神入化 飛:這是我的世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交你給我主宰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看我出神入化 一切被我活埋 綸:度過了那麼多忍耐 渾身都不自在 正義在我血液澎湃 熬出火海 尊:每一個神經是火柴靈魂快要爆開黑暗中你必須等待 mypaper.pchome.com.tw/a482c6742/post/1305435215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出神入化 - 終極一家 - Yahoo!奇摩部落格 出神入化 合:這是我的時代 由我給你未來如果想活下來 就安靜聽我主宰引爆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綸: ... tw.myblog.yahoo.com/jw!X_f7CMyGH0MkMjPJ05G9/article?mid=14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出神入化 - 维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书 劇情|演員|參考資料|外部連結 出神入化 》( 英语 : Now You See Me )是一部2013年上映的 驚悚 電影,由 路易斯·萊特里爾 執導,2013年5月31日上映。 傑西·艾森柏格 飾 Daniel Atlas 馬克·魯法洛 飾 Dylan Hobbs 伍迪·哈里森 飾 Merritt Osbourne 艾絲拉·費雪 飾 Henley ... zh.wikipedia.org/wiki/出神入化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出神入化--成語字典辭典查詢出處、用法、意思及典故 出神入化,成語查詢成語大全,成語字典辭典查詢出處、用法、意思及典故 ... 你查詢的成語是: 出神入化 (拼音: chū shén rù huà) 出處: 元·王實甫《西廂記》第二本第二折:「我不曾出聲,他連忙答應。 por.tw/zip369/data_09/view.php?id=1652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飛輪海的出神入化歌詞 - Yahoo!奇摩知識+ 飛輪海出神入化歌詞要有作詞作曲 ... 《出神入化》 歌詞 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如果想不下來 就要聽我主宰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9051505995 - 庫存頁面 - 更多出神入化相關知識 出神入化 歌詞 飛輪海 - 歌詞帝國 你說 為什麼愛是恨反面 你說 為什麼真理愈來愈遠 你說 為什麼要我拯救世界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你說 為什麼要我揹負這些 你說 為什麼正不能勝邪 你說 為什麼不放下一切 我說 我已經不能停歇 飛輪海 Fahrenheit 出神入化 MV www.oiktv.com/lyric-g6023.html - 庫存頁面 - 更多此站結果 搜尋捷徑 知識+約 2,714 之 1-3 筆 出神入化的的歌詞 出神入化的歌詞 這是我的時代 有我給你未來    ...我主宰    你們這個時代 誰也不能逃開    看我出神入化 也是被我活埋 亞綸:... 請問出神入化歌詞不要錯誤 出神入化 - 飛輪海 飛:這是我...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綸...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飛... 飛輪海的出神入化歌詞 飛輪海-出神入化 作詞:陳信延 作曲:TANK...誰也不能逃開 看我出神入化 銀河系被我活埋 你... 更多出神入化相關知識 熱門搜尋 1. 吳依潔素顏 2. 合成卡通來賓 3. 瑤瑤 金陽 4. NBA冠軍賽 5. 人骨湖 6. 鬼來電App 7. 大樂透 8. 火星鵝卵石 9. 毒澱粉 10. 台北電影節 相關詞:出神入化電影,出神入化mv,出神入化預告片,出神入化歌詞,出神入化影評,飛輪海出神入化,出神入化大陸翻譯,出神入化演員,出神入化直笛譜,出神入化歌曲

arrow
arrow

    game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